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师范大学饮食服务中心认真做好 新学期餐饮服务工作

日期:2015年03月03日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后勤  阅读:

新学期开学,从3月1日起师生们陆续返校报到。与此同时,2月25日至3月2日,我校作为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饮食服务中心还要承担大艺展的供餐任务,两项重任在肩。为了两项重要工作都能有序运转,首先,进行了统一周密的部署和分工,制定了配套的迎新方案。随后,各项工作按计划展开,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

2月26日至2月28日,第二学生食堂、教职工生活服务部和饮品供应站的工作人员到岗进行整理柜台、打扫卫生及采购储备原材料等工作。部分第二学生食堂的工作人员由于大艺展供餐任务的需要,临时借调到第一学生食堂负责供餐期间的保洁工作。不少工作人员要从早晨6点忙碌到晚上11点,虽然工作辛苦,但大家精神上没有一丝懈怠,始终认真坚守在岗位上。此时此刻,更加突显出饮食服务中心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股凝聚的力量,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第二学生食堂已经于2月28日午餐时间段开始供餐,确保满足提前返校师生们的就餐需求。3月2日第一学生食堂也已恢复正常供餐。新学年,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后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