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组织开展客房服务技能培训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客房员工服务技能水平,3月5日开始,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客房服务技能专项培训,公司副总经理梅月莲、张丽华,党校、润清苑、中行、农行项目负责人,以及客房人员等40多人参加培训。特别邀请星级酒店客房部嵇经理授课,培训由副总经理梅月莲主持。

梅月莲副总经理在开场中谈到客服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她指出对外是企业形象宣传,对内是项目得力助手,对客是专业贴心管家。她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员工通过本次培训认识到客房服务岗位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员工掌握客房服务的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三是希望员工在培训结束后,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嵇经理通过理论传授、经验分享、现场实操等方式,以客房服务的整个工作流程为主线,从仪容仪表、铺床技巧、做房流程、卫生清洁、会务服务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入手,全面细致地阐述了客房服务的操作标准流程,并对服务技巧、物品摆放、设备管理、节能降耗、服务意识等方面作重点讲解,内容很接地气、语言通俗易懂,现场互动热烈,大家学习热情高涨。

张丽华副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她代表公司对嵇经理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所分享的客房服务实战经验,为我们如何实行管家服务模式做了很好的示范,对项目部进一步完善服务标准提供了参考借鉴。她希望参训人员会后多练习、多思考,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服务技能水平。

通过培训,员工们受益匪浅,对客房服务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和工作效率。参会的各项目部负责人也表示,将总结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打造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管家团队,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为打造华舟服务品牌及口碑奠定良好基础。(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华舟公司  冷悦 )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