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北电力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 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日期:2015年03月01日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2015年2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孙忠权在校长助理汪庆华、校办、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和留校过年的学生,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孙忠权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医院、餐饮中心、学生公寓、国际交流中心、能源中心、保卫处等部门。“我们代表学校党政给大家拜年啦!祝你们新春快乐、吉祥、幸福!”,所到之处,这是最真挚的表达,最真诚的祝愿。并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嘱咐他们加强值守,为全校师生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在学生公寓,孙忠权副校长与留校过节的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春节和寒假的学习生活安排。孙校长表示,学校就是每个学生温暖的大家庭,祝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他诚挚地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校领导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走访结束后,孙忠权副校长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假期安排和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各种服务。后勤集团餐饮中心春节期间还为师生们发放免费餐券,国际交流中心妥善安排留校学生免费集中入住,学校在节能的同时也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