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副校长吴春笃主持召开应对疫情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来源:  阅读:

3月13日下午,学校应对疫情工作后勤保障组组长吴春笃副校长主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听取后勤处(集团)、国资处(资产经营公司)、财务处、信息化处、京江学院建设办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后勤保障组副组长、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通报了后勤保障组近一周在疫情防控演练、防控工作督查、校园环境治理、相关物业保障、集中隔离点管理、家属区与生活区分割工程推进、幼儿园疫情防控、人员信息摸排上报、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应对部分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国资处处长赵喜仓、财务处处长嵇康义、信息化处处长许晓东、京江学院建设办主任刘硕敏、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伟杰等分别做了补充。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吴春笃分别对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好近期部分博士生提前返校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二要加强对后勤从业人员(尤其是门面房从业人员、工程施工人员等外来务工人员)的教育管理;三要有序推进年度常规工作;四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不聚集,少去人员密集场所;五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抓严管、守土尽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