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3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邀请校医院专业医护人员在学生三食堂大厅为后勤各部门骨干人员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后勤各部门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前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严格体温监测,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会场布置也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单人单桌,保持间距。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到会并对参训骨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大家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防控操作流程和要求,为师生返校提供安全可靠保障。校医院贾宗林到会介绍了目前地方各级各地防控形势和举措,并介绍了培训的目的意义。之后,校医院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七步洗手法、消毒液的配置及物品表面消毒方法、穿脱隔离衣等基本防控知识和日常防控措施进行了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主持培训会并对饮服中心春季开学预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后勤员工们对疫情防控知识和春季开学生产管理有了更全面、科学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后勤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信心。后续确保防疫的同时夯实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为学生返校做好疫情期间后勤保障保驾护航。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