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后勤集团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来源:  阅读:


3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年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任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主持。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回顾总结了2019年集团发展的整体态势,对各项工作呈现出来的新气象给予肯定,对后勤员工尤其是在这个特殊假期里坚守岗位、不辞辛苦表示感谢。他立足当前形势,围绕“八个深入”的预期目标、“五个力”的主要举措等方面,系统部署了2020年主要任务及开学初十项重点工作。他指出,集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效能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以提升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着力点,坚持“以生为本”,践行“后而先行、勤务师生”服务理念,积极推进校企改革和“五型后勤”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吴通苗从“为何抓落实”“怎样抓落实”“落实抓怎样”三方面,对2020年工作抓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突出一个“快”字,反映要快、部署要快、推进要快;要注重一个“准”字,吃透政策不走样,全面落实不打折,创新执行不呆板;要讲求一个“实”字,责任要实、作风要实、考核要实。他希望,全体管理干部把抓落实当成一种政治责任、一种思想境界、一种精神追求、一种道德担当、一种工作习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负责态度,层层落实、一抓到底,把事情办得扎扎实实,把问题解决得彻彻底底,努力把蓝图变成现实。 

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要求管理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对保障部门始终以师生体验为本、以效益提升为基、以事业发展为重的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广开源路、节约办学,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助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集团副总经理钱潮从提升集团管理效能、运行效能、服务效能、执行效能、经营效益五个方面,对集团“效能提升年”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单位根据集团要求,切实把效能建设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储家淼总结会议,希望全体管理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发扬不怕硬仗、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推进集团2020年各项任务按时高效完成,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


 

会议还签订了集团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

 

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现场会议)和分会场(视频直播)形式召开。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行业总监、林大教育公司下属公司管理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部门主管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办公室 王莉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