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阅读:


3月23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党委书记林浩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王鸿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坚持原文学、逐条学、逐句学,进一步领会要义、明规守则,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抓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林浩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规定》的重要意义,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履好职、担好责,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规党纪,维护班子团结统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