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学校召开“三全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组推进会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阅读:

3月2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春笃、副校长陈红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全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组会议,推进全年服务育人工作。会议由吴春笃主持。

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传达了学校党委袁寿其书记参加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工作专题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工作考核办法》、《关于开展“三全育人”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

后勤处(集团)、宣传部、学工处、研工部、国资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图书馆、职工医院、档案馆等服务育人相关单位汇报了2019年3月以来服务育人特色亮点工作,并研讨交流了《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服务育人指标任务分解表》。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吴春笃、陈红分别就服务育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尽快提交服务育人中期检查汇报素材,由后勤处(集团)负责汇总,并做好“三全育人”工作中期检查汇报资料准备工作;二是要认真挖掘各类服务岗位所承载的育人功能,全面梳理服务育人工作理念,建立完善服务育人工作体系,科学设定服务育人工作目标,总结凝练服务育人典型案例,实现服务育人效果最大化;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创新服务育人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服务育人工作的影响力;四是强化档案意识,注重留存服务育人相关资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