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建工作调研督查会在学校召开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阅读:


3月30日下午,杭州市建委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建工作调研督查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吕金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浩,副总经理陈仙保,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益群,杭州市建委巡视员吴建忠、科技处副处长宋碧云等领导,钱塘新区建设局、浙江省建科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了议。会议由杭州市建委巡视员吴建忠主持。
   会前,吕金海、吴建忠等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第五餐厅蒸汽改造现场设施设备。会议首先由张益群代表公司介绍了食堂蒸汽改造项目情况,他从项目背景、项目过程、项目设备、项目投入、项目成效等五个方面做了介绍。吴建忠对公司的蒸汽改造项目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餐厅蒸汽改造项目周期小见效快,从能耗降低、效率提高、人员减少、资源优化、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等方面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并且对学校同类建筑项目具有积极的推广作用,他建议将此项目列入节能示范项目推广应用,让更多的学校、企业受益。
   林浩介绍了我校及公司近年开展的节能项目以及接下来准备实施的项目,并与参会政府管理人员、技术专家人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