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 春风十里 美化环境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3月27日,在河南理工大学南大门大草坪开展杂草清除活动。校人事处、科技处、纪委、研究生院的志愿者纷纷积极踊跃报名参与。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杂草生长最旺盛的时候,活动开始前,物业绿化中心经理给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随后,40多名党员志愿者们按事先分好的小组,领取了手套、除草铲、塑料袋等劳动用品,开始对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有人负责拔草;有人负责清理;有人负责清运,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到处都是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除草工作一直持续一个下午,杂草基本清除干净但志愿者们奉献的热情丝毫没有褪减,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又增强保护绿色环境的意识,使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今后,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绿化中心将动员更多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行动,用青春共建和谐美丽的绿色校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