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 后勤集团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安全制度的贯彻落实,提升特殊时期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开学后的安全保障能力,按照学校安全办2020年2号文件精神的要求,4月2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领导王兴伯、朱向运、蔡来清、吴小川等分成三个检查组,分别对三校区后勤各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饮服中心后作间、教学场所、公寓楼栋、水电中心配电房、维修中心、运输中心,重点检查安全措施的落实以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并对供电安全、车辆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疫情就是命令,安全重于泰山。在特殊时期,集团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统筹安排开学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主要领导要带头进行督导检查,并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生产排查。集团在做好疫情防 控的同时,紧紧抓住安全这根主线,确保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为全校师生创建平安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张 亮 俞建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