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海大学|后勤处举行物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处于4月2日在江宁校区举办了物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后勤处副处长吴青山、校医院副院长杨静静、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等物业单位的35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吴青山副处长在培训会上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物业工作的重点所在,物业工作人员处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必须认真学习掌握必备的疫情防控知识,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充分的准备。校医院副院长杨静静围绕新冠肺炎的流行特征、环境消毒、隔离区设置、隔离区防护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几方面做了题为《疫情期间校园内的消毒与防护》知识讲座,着重强调疫情期间物业人员如何进行防控,并具体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医用手套、外科口罩,怎样佩戴护目镜及面罩等。校医院护士蒯雪现场展示了消毒液配制过程,并全程演示了医用防护服穿戴与脱卸的整个过程。


杨静静副院长通俗易懂的讲解和蒯雪护士标准的示范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校园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全面了解,对疫情防控相关操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培训会上,围绕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参加培训人员还与杨静静副院长和蒯雪护士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穿防护服演示;七步洗手法演示


培训会后,各物业公司将结合本次培训的内容,对本公司的物业员工进行全覆盖地培训,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文/姜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