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抗击新冠肺炎在线系列公益讲座如火如荼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加强学校后勤防疫工作,提升后勤人员防控工作能力,推广新技术新理念,针对疫情期间工作的特殊要求,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利用网络平台为全省高校后勤举办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讲座,邀请业内专家为学校讲解传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点。

利用在线平台进行直播;

建立公益直播微信群

截至4月10日,省协会已联合天祥、SGS、微信和威派格等服务企业,组织举办了《高校食堂疫情防控的关键控制和操作指南》、《疫情期间高校空调系统使用管理》、《信息化工具在高校防疫工作中的应用》、《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和食堂后厨管理》、《高校节水与安全供水》、《校园用能用水系统运行排查》、《红外测温仪在校园防疫工作中的应用》等多场在线直播,讲解介绍适用于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政策要求、行业规范、技术解决方案等内容,帮助学校更加及时、科学有效地防范发现新冠肺炎防控风险点,保障师生安全提供保障。

 
学校在岗人员利用投屏观看直播

在线公益讲座受到学校和后勤服务企业的广泛好评,观看直播人数合计超过2500人次,省协会与微信联合开展的《信息化工具在高校防疫工作中的应用》还得到了人民论坛网、环球网、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了转发报道,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