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参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题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来源:  阅读:

4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参加了由校医院开展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题知识培训会,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各二级部门员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特邀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卫生院李娜医生前来授课,她通过对新型冠状病毒基本知识、开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开学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以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解读。她重点就做好校园预防性消杀、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学生寝室卫生管理、饮用水卫生管理、人员测温、疑似症状人员隔离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专题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集团员工对新冠肺炎的系统认知及防护处置能力,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后勤服务集团各二级部门将根据学校总体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及规章制度要求,进一步完善落实本部门的各项制度和任务,为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