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流程演练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阅读:

为全力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和饮食安全保障,同时规范员工疫情防控应对处置流程,4月10日下午,江苏大学在学生一食堂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流程演练。副校长吴春笃、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陈斌、学工处副处长谭成、研工部副部长万由令、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云,以及京口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并观摩了演练。

根据学校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江苏大学前期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演练采取场景模拟预演的方式,共设定了四个场景:一是测温入场,排队洗手;二是模拟发热,立即处置;三是排队就餐,有序点餐;四是开启限流,错时就餐。根据情景导入,模拟就餐中出现测得学生体温异常等突发情况的处置流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现场人员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并进行二次测温确认情况异常,第一时间上报学校防疫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并根据防疫防控要求做好后续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演练结束后,吴春笃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开学后师生就餐和食堂防疫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食堂员工应对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操规范,明确开学后食堂各环节防控要求和责任分工,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