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三届三次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阅读:

4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小礼堂成功召开。分管校领导吴春笃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集团)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春笃充分肯定了后勤处(集团)2019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后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重点抓住“人、物、域、流”四个关键,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安全有序。二是统筹推进后勤事业发展,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流意识,事事创一流、人人争一流;要有“危”“机”意识,主动应变、改革创新、转为危机,精准有序推进年度工作落实。三是严密防范确保后勤安全稳定,要抓住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重要环节,全面排查工作流程、生产环节和施工进程,及早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四是全面加强后勤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后勤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花大气力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干部、锻造队伍。

会上,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奋力开启“品质后勤”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处(集团)2019年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后勤事业发展存在的短板、面临的挑战,提出了2020年后勤事业发展的预期目标、重点工作和具体举措。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他要求全处上下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持底线思维,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进一步振奋精神、创新举措、转危为机,统筹推进后勤处(集团)各项工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会上,沈良钧还专门就迎接镇江市对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对贯彻落实本次职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牢防控,保障安全。各党支部、各条线和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抓严抓紧抓实抓细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二要抓实党建,引领发展。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大力推进服务育人工程实施,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校内巡察后半篇文章,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要贵在执行,赢在落实。进一步完善内控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行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前,各代表组对处长(总经理)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员工手册(修订版)》和决议(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后勤集团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员工手册(修订版)》和《后勤处(集团)三届三次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继续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业务水平、一流的工作成效,努力为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而奋斗、奋斗、再奋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