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足不出户 周到服务--接待服务中心提供洗衣服务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阅读:

为解决小区封闭管理期间我校教职工及社区居民换季衣物的清洗问题,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接待服务中心洗衣房现提供洗衣服务,服务采取专人上门收送方式,为老师省时省力提供优质后勤服务。

4月10日中心利用现有校园物资团购群发布了“接待服务中心洗衣房现提供洗衣服务”的消息,并同步上线小程序收集相关需求信息,当晚就有不少老师纷纷下单。4月11日下午,客房部经理彭海燕、洗衣房班长詹伟和邓世红严格按照中心岗前体温检测的要求和检查“武汉战疫”健康码的规定,在确认体温正常、身体无恙后,穿戴好防护服、口罩、一次性手套和头套等防护物品,佩戴好工牌以及带好消毒喷雾出发到校内各个地区上门收取衣物,三名同志现场检查待洗衣物、核对数量并开具洗衣单,承诺一周后派专人将洗净的衣物免费送到家门口,洗涤干净后衣物的费用则通过无接触扫码支付,极大程度便利了广大教师员工,同时也降低了接触性风险。

接待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根本任务,以“办师生员工满意后勤”为工作目标,感情上贴近师生,心里装着师生,凡事想着师生,一切为了师生,将优质服务付诸在工作点滴之中,宁愿自己多流汗,不让老师多跑腿,用周到的服务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的生活需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