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后勤组织员工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视频直播学习会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来源:  阅读:

为了综合提高学校后勤物业防控管理水平,做好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准备工作,4月21日下午,成都大学后勤处组织物业一线员工观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山东济南召开的《做好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准备工作》物专会视频直播,成都大学教室管理科、绿化保洁中心、维修中心、亚新亚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员工参加了观看学习。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在致辞中,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会员单位和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问候。并指出,我国本土的疫情传播已经基本阻断,但零星散发和局部爆发的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境外疫情成扩散蔓延的趋势,我国的疫情防控在输入方面的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常态化,校园物业服务是高校疫情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宗文干、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与绿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莫凡分别作主题发言,交流了各自的防疫经验和做法。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的物业负责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秘书长刘德明以及物业企业领导分享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物专会专家组组长杨书元对《高等学校校园物业信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编制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物专会主任黎玖高做了总结讲话。在部署下阶段工作时指出,未来物专会将围绕开学,开展更多的线上交流研讨以及相关的培训,加强媒体建设,推动物业信息化建设,发挥智慧后勤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多的亮点和特色,为我国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员工们表示,通过视频会议,学到了更多的校园疫情防控的方法和措施,为做好学校开学前的物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