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布置会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来源:  阅读: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4月20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在开学第一天组织进行了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培训。后勤党政班子、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围绕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江西省公众戴口罩的指引、消毒剂使用操作规范、开学前后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培训。此次培训让后勤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认识,掌握了疫情防护知识和处置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应对疫情的防控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为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和准备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处长龚友在培训会上提出,开学前后校园的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后勤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以积极的心态积极有效的措施,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继续深化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加大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督查力度,进一步巩固爱国卫生月活动的成效,以干净、整洁的校园迎接师生的到来。

后勤党总支书记在培训会上也提出,后勤职工要从认识上再深化,把疫情防控举措作为常态化工作,认真梳理工作标准、流程和措施,将后勤的防控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同时进一步加强后勤各项工作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巩固爱国卫生月活动成效,持之以恒、真抓实干,为统筹推进后勤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