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公寓中心东校区顺利迎接学生返校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来源:  阅读:

江南江北待君归!4月20日,江苏科技大学公寓中心东校区迎来了学校第一批学生返校,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东校区全体员工按照学校和集团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严守阵地,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报到期间,楼栋管理员在宿舍门口细心地给每一位学生测量体温,贴心地给每一个寝室发放酒精棉球、温度计、垃圾袋等防疫物资,耐心地提醒学生进出楼栋刷卡。夜间值班的管理员坚守岗位,一连几晚迎接半夜报到的学生平安“回家”。

学生入住后,保洁人员每天对楼栋的公共区域,包括地面、楼梯、扶手、公共洗漱池、公共卫生间等进行两次消毒。主管深入每一个宿舍,提醒学生开窗通风,勤晒被褥,进行全面的大扫除。对体温异常的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程序,与校医院、学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确保宿舍区的安全。

目前,东校区学生公寓已迎接2600余名学生顺利入住,我们将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为学生舒适地生活,快乐地学习保驾护航。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寓中心:杨富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