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后勤处(集团)开展校园超市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校内超市疫情防控措施,为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近日,后勤处(集团)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校内超市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照校园超市的各项防控关键指标逐一进行了检查,包括消毒液、喷壶、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的配备情况,鼓风机、通风口等新风系统的安装及使用情况等等,指导超市开展师生进店测温、员工服务戴口罩、日常消毒、保持营业期间的持续通风等,并严格按照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划设了等待线,提倡支付宝、微信等线上支付方式,全面清理过期食品,为师生营造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为了满足学生在校封闭期间的生活需求,超市还专门补充了生鲜水果、方便食品、小百货等日常生活必需品。要求超市经营方做好从业人员的每日健康打卡督促。

为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后勤处(集团)今后将加强日常防疫巡查,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推动门面房有序复工营业,尽可能满足学生更多的生活需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