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联合监察处赴安徽省灵璧县对接扶贫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安徽省灵璧县是上级单位下达给学校的定点扶贫单位。为做好定点扶贫工作,完成学校于6月12日前完成200万元的农副产品的采购任务。5月6日上午,总务部党委书记张惠忠连同监察处副处长梁娜带领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赴安徽省灵璧县对接扶贫工作,商谈农副产品采购事宜。

张惠忠书记和梁娜副处长一行参观考察了灵璧县常青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灵璧县永盛制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生产线、加工车间、半成品储藏仓库、成品库房,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产品价格、运输环节和质量安全要求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初步购买意向,同时就进一步畅通农校间的沟通交流渠道和建立帮扶长效机制达成了共识。

对接工作完成后,总务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加强和灵璧县相关部门的联络与沟通,协力推进扶贫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扶贫任务。(图:乔艳茹/文:乔艳茹 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