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参加“信息化助高校疫情防控线上沙龙”直播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阅读:

4月29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委会以会议直播的形式召开了“信息化助力高校疫情防控线上沙龙”,交流研讨高校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典型经验和应对措施。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直播会议。

会议期间,各高校领导、企业嘉宾重点围绕信息化手段在高校疫情防控中的意义和应用、高校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典型经验及应对措施等进行分享、交流,助力疫情防控,保障科学防疫。同时,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也围绕其他高校信息化建设优点、企业相关解决方案等进行深入讨论。并根据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现状提出几点思考:一是完善已有的信息化应用系统,充分发挥实训基地优势,填补疫情期间信息化服务的短板及空白。二是重移动端(小程序、APP),让师生尽享后勤“指”尖上的各类智能化服务。三是积极探索引入社会第三方合作模式,填补后勤服务的不足之处。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将继续以信息化建设作为有力抓手,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并努力打通后勤服务“最后一公里”,以优质高效后勤服务,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一流后勤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