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员工积极开展食堂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阅读:

为配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春季开学餐饮服务工作,缓解学生返校复学后食堂就餐压力,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积极发动员工参加食堂志愿者服务活动,共同营造防疫期间食堂高效、有序、安全的就餐环境。

为使食堂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实效,集团党委提前部署,动员集团各二级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并根据每个食堂的就餐情况从5月6日开始分别安排食堂志愿者进行上岗服务。

活动中,大家统一佩戴志愿者工作牌,身着红色马甲,精神饱满地为师生提供志愿服务:他们有的在食堂内维持就餐秩序,提醒、引导就餐师生正确入座用餐;有的根据食堂内就餐入座率及排队情况,及时提醒场外志愿者启动限流或取消限流措施;有的在食堂入口处维持秩序,提醒就餐师生餐前认真洗手;有的及时做好洗手液及干手纸的添补工作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食堂志愿者服务活动有力推进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彰显了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嘉院后勤人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师生校园就餐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