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提知识 保安全 促健康——学校饮服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专题知识考核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阅读:

当前,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已陆续返校,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饮服中心于5月7日至9日,分别在东、南、西三校区食堂开展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专题知识考核。

为保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中心办公室提前计划,周密布置,准备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江苏省高校防控指导手册》、《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50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学习资料,各食堂主任利用食堂例会及业余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学习。本次知识考核涵盖新冠病毒的特点、防护措施、正确消毒流程、各岗位安全隐患等与食堂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题目丰富,题型多样。

通过这次考核,全体员工更加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对疫情防控知识和食品安全有了更全面、更科学地了解和认识,为我校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 张文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