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阅读: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励如孟、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邵毅平一行走访慰问了校医院医护人员,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捷、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力明、副主任吴玻陪同。

励如孟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坚守与奉献。他指出,疫情期间医护人员们放弃休息、连续工作,以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学校疫情防控与师生安全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此外,慰问组还现场测试了分诊大厅热成像测温设备的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防目前疫值班情况。

“这段时间校医院工作量大了不少,每个隔离点都需要有人,你们都辛苦了。希望大家都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自己。”交流后,励如孟和邵毅平向在院医护人员鲜花并合影留念。

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学校的关怀与鼓励让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在后续工作中,大家也将继续以健康的状态和良好的心态守护师生健康,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李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