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5.12”护士节,金国锋副院长一行慰问学院白衣天使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阅读:

5月12日上午,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东方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余健、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后勤基建部副部长金佩霞一行前往学院医务室,向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金国锋副院长向白衣天使们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指导疫情防控、保障学院师生身体健康、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询问了开学返校期间医护人员的生活、工作以及师生的就诊等情况,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医护水平,继续做好学院医疗卫生保障、疾病防控等工作。院医务室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不懈动力,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更细,让师生更放心、更满意。(文/图 杨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