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落实快递回迁改造工作,保障服务我校复工复学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阅读:

随着武汉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国地质大学复工复学返岗员工增多,快递收发需求量也随之激增,后勤保障处劳动服务中心积极配合我校关于5月6日复工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快递点的临街窗户改造已基本完成,从而降低快递收发时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学校师生健康安全,为正常收发快件提供便捷。

5月6日上午8:30,在中心支部书记黄晶晶的带领下,商务服务部全体员工一同来到邮政快递服务中心,对各快递营业门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商户规范快递货物的消杀要求及快递回迁后的有序派发管理制度。



中心要求各商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的工作:第一,快递人员上岗前必须准确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岗,上岗期间要求正确佩戴医用口罩;第二,做好营业场所、货品等各类用品用具的通风和消毒;第三,所有取件人不得入内。通过对快递中心临街商户的窗户改造,所有快递可直接从窗口收发快件,取件人需在指定的快递窗口前有序排队,并间隔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工作人员通过安装设置导流隔离带,划分区域随取随走,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接触;第四,积极做好师生取件信息管理和通知。要求各快递负责人在快递系统中,对取件人进行快递回迁安排的及时通知,引导居民错峰分流领取,坚决维护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稳定有序进行。




劳动服务中心将继续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积极投身到复工复学工作中去,面向商户、师生做好全面协调工作,确保各类政策信息传递的准确及时,时刻关注并高度重视复工复学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科学精准落实复工复产后防控细节,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劳动服务中心  刘婷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