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阅读:

4月26日,集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部门经理、部主任和班组长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主持。

2019年,集团获评学校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及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总经理朱炜对2020年集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三个方面的要求和部署。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精准排摸人员信息,下沉管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做重点防控,主动回应师生关切,分析研判可能发生的舆情并积极采取措施予以化解,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开学返校安全顺利。二是做好后勤服务各领域的基础性安全工作,杜绝因操作不规范、人员脱岗等原因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发生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事件。三是推进综合治理,以5A等级“平安校园”复评、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为契机,提升集团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

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传达了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总结时强调,要牢固树立总体安全观;要以标准化建设为主线,综合运用教育培训、制度管理和技术支持等手段多管齐下;要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制定科学方案,实施网格管理,妥善应急处置,抓严抓准,落实落细,坚决打赢5A等级“平安校园”复评和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开学保障保卫战。

会上,还举行了集团2020年安全稳定、消防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