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到成都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阅读:

5月28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黄萍,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任向东一行到我校调研,成都大学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兼处长李兵热像接待来宾,副处长李群兰、李洪、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我校智慧后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上,李兵对飞行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成都大学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及大运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李群兰对我处依托“成都大学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所做的一卡通充值、网上报修、失物招领、实时就餐等功能模块建设与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任向东介绍了飞行学院后勤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就高校后勤在新时代的任务及使命,大数据背景下后勤改革与创新、怎样提升人员工作效率、疫情下后勤工作的难点等进行了交流。双方重点探讨了智慧后勤建设、联营食堂管理、外聘员工激励机制等工作。

李兵表示,我校将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继续拓展后勤智慧平台建设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两校的合作和交流,携手共谋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