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党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  阅读:

5月27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林浩主持,主要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首先观看了“全国人大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召开”专题视频。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报告解读展开学习与讨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公司党委书记林浩对各党支部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作总结。他指出,一、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紧跟时代形势,深入学习全国两会所传达的精神理念;二、在两会中审议的民法典草案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对此,各位党员干部也应加强学习;三、把两会精神深入传达到公司运行的方方面面也是每一位党员同志需要思考的课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