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西大学|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冀朝铸的夫人汪向同女士到令德餐厅参观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6月23日下午,联合国原副秘书长、中国侨联副主席冀朝铸的夫人汪向同女士一行四人来山西大学令德餐厅参观,汪向同女士是著名翻译家,曾在外交部国际问题研究所、联合国秘书处工作,曾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一等秘书。

山西大学梁吉业副校长、校办侯珏副主任、外国语学院张耀平院长、后勤管理处钱文亮处长、刘占彪副处长、武胜国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孔剑平主任、雷建治副主任等陪同汪向同女士一行参观令德餐厅。

在山西大学令德一层餐厅,梁吉业副校长等对汪向同女士一行来山西大学参观表示热烈欢迎,而后陪同先后参观了餐厅疫情防控措施,汪向同女士对山西大学令德餐厅带罩测温进门、一米间隔购餐、一人一桌就座、同向就座用餐等方式给予赞赏;在后厨操作间,梁吉业副校长等陪同汪向同女士一行边参观各操作间,边听取饮食服务中心孔剑平主任介绍山大令德厨道、双六T管理法、食品安全防控、菜品制作流程、餐饮文化建设、厨德厨魂创建等。

汪向同女士参观、听取介绍后,对山西大学令德餐厅先进的管理理念、创新的管理方法、规范的餐饮服务、浓郁的文化氛围、厨魂菜魂六T魂打造和取得的成绩荣誉表示非常赞赏;对山西大学饮食部门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及学生复学返校防控方面分段错时、一人一桌、同向就餐、就餐座位分割、售卖窗口分区等做法给予赞赏。参观结束后,梁吉业副校长等与汪向同女士一行在令德餐厅前合影留念。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