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三学”和“四重四亮”专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阅读:

6月24日金陵科技学院后勤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学”和“四重四亮”专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后勤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红主持,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王文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3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专题学习材料。

第二阶段:在“三学”(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和“四重四亮” (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活动中每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牢记入党承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重忆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重问入党初心,叩问初心,谈感悟,讲收获。通过“三学”和“四重四亮”专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学生未全部离校的情况下仍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坚决扛起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后勤兵”和“先锋队”。

第三阶段:王文红书记带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再次吟诵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接受了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共产党员都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思想再次得到净化和升华,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也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