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校园环境文化节顺利闭幕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阅读:


6月23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校园环境文化节闭幕式在7教127教室顺利举行。校副校长吕金海,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生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团委、校医院、文一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师生、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吕金海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今年的疫情对国家、对学校、对个人都是一场考验,感谢后勤员工的坚守和付出。校园环境文化节作为我校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充分展示了后勤员工“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建设中来,建设更美好的校园环境。

闭幕式以PPT的形式展开,以介绍本次环境文化节各项活动开展为主线,中间穿插颁奖环节。防疫先进个人和防疫先进集体的颁奖及PPT展示环节,让大家感受到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和使命的物业人。防疫先进个人代表王卸良上台讲述防疫经历,更是体现了一个普通物业人的淳朴和无私奉献。在校环管会学生诗朗诵《物业人》后,第十三届校园环境文化节落下帷幕。

历时一个月的第十三届校园环境文化节,以“共建希望方舟,绿色香满校园”为主题,围绕“新生,多彩,收获”三个篇章开展了师生意见征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摄影比赛、绿植售卖、清洁校园大行动等10个活动,让师生关注校园环境建设,用行动共建美丽校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