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 后勤产业总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阅读:

6月28日下午2点,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学术二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毅平出席会议并致词,后勤产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主持。

邵毅平主席在充分肯定党总支四年来工作的同时,希望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常态长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晰“十四五”发展目标、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断推动学校后勤产业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捷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做的《承优创新谋发展,凝心聚力再攻坚,开创后勤产业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四年来后勤产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和机遇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举措,明确了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符合学校实际,对后勤产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产业党总支委员,朱力明、杨菊洪、吴玻、张捷、陈伟五名同志当选。(谭立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