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开启护学模式 守护平安校园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6月24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行数人莅临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疫情防控检查小组仔细询问了公共区域消毒、卫生清洁、师生个人防护、体温检测、人员排查、用餐状况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级工作人员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做到担责尽责,坚守岗位,坚决落实各项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是构筑起群防群治防线,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检查小组对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航院项目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最扎实、最专业、最全面”的高度评价。

华舟公司与航院后勤处联合,从组织保障、沟通机制、防控方案制定、应急处理等维度进行了充足的准备,牢牢抓住“开学”的关键节点,确保师生放心、舒心、有序、安全。(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华舟公司:田菊平 刘爱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