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州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阅读:

6月30日,饮食服务中心2020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在职工教室召开。会议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解决制约饮服事业发展的短板和突出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后勤党委书记朱春生、副处长周玉陶及饮服中心分部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饮服中心各位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集中采购”、“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员工激励”、“风味窗口引进”、“塑造饮服形象”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并谈了对饮服工作的认识和思考,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玉陶要求,通过这次“头脑风暴”,思想碰撞、相互启迪,不断深入认识和剖析问题,从而拓展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破解工作难题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将“务虚”的思路变成“务实”的举措,将谋划与实干结合起来,务虚会的成效才能最大化,才能真正成为思想的“加油站”,工作的“助推器”。

朱春生表示,此次务虚会召开质量高、问题剖析透彻,进一步理清了改革发展思路。他希望大家通过出真招、做实事,形成工作闭环,切实将务虚的成果转化为务实的举措。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解放思想,面对新形势下的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二是提质增效,坚持在工作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益;三是落实落细,要根据新形势,有针对性地出台新举措,狠抓落实,推动队伍建设、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地。

此次研讨会,饮服管理队伍统一工作思路,凝聚发展共识,总结以往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为做好下半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