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五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阅读:

6月30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五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吴通苗、许树洪、钱潮、褚锡强、储家淼、李昱飞出席会议,各部门1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纪委书记褚锡强分别主持大会。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作题为《勠力同心 精准施策 全面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双胜利》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集团2019年各项工作以及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阐述了2020年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2020年,集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效能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以提升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着力点,积极推进校企改革和“五型后勤”建设,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就《后勤集团机构调整方案》等审议稿的编制作了说明。

在分组讨论中,各小组代表对集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议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为集团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了集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后勤集团机构与职能调整实施方案》《后勤集团薪酬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后勤集团员工福利及寒暑假工资等发放实施意见(2020年修订)》《后勤集团绩效考核办法(2020年修订)》。

大会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宣传、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使本次大会真正发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合同心,为开启集团发展的新征程献计出力。

大会号召,全体员工要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务实求新、务实求变、务实求进,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后勤集团 王莉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