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创新方法载体,积极组织开展“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后勤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先后组织党员赴山阳区巡返山庄党性教育基地、武陟何塘家风教育基地、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旧址等地接受红色教育,重温了我党革命历史,引导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意识,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校内长椅擦拭、毕业生宿舍清理等党日活动,为创建靓丽校园增砖添瓦。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组织开展了与附属医院党支部共创共建活动,聆听了焦作市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我校一附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建峰在援鄂抗疫期间,不畏艰险、逆行驰援,与病毒斗争和生死考验面前所展现出的一幕幕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的“战疫”事迹,坚定了全体党员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此外,通过组织观看《在武汉》等纪录片,回顾抗疫斗争历程、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之情和对战疫一线最美逆行者的崇敬之情。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将牢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初心和满足师生美好生活需求的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后勤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一流后勤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