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圆满完成我校2020年毕业典礼保障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阅读:

6月23日,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演讲厅举行。物业中心承接此次活动的保障服务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合理统筹,确保任务的顺利完成。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毕业典礼首次采用云典礼方式,在微博、Bilibili等平台实时进行直播。为了保证云毕业典礼有序、顺利进行,中心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提前两天开展会场布置、物资调度、卫生清扫、会场通风消毒等工作,并完成灯光音响等相关设备设施的检查调试工作。
  典礼当天,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到岗,与学校相关部门一起,紧密配合,各司其职,保障了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这一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特殊意义活动的圆满成功。
  每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中心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面对疫情,后勤人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坚守岗位,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新校区新环境,物业人将继续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今后的各项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留下更多关于母校的美好回忆!(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蒋晓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