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粽香情浓心连心 党员群众一家亲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阅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24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北校区党支部联合解放区妇联、团委、党校共同开展了“支部联支部 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筹备此次活动的党组织负责人首先为辖区居民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及祝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区妇联主席将有关端午节的历史典故娓娓道来,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了爱国诗人屈原的崇高品质,分享了传统节日中折射出民族文化魅力。在一派节日的欢快气氛中,经典诵读、琵琶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获得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现场包粽子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党员工作者们带着慰问品和刚刚包好的粽子,入户给社区困难党员、独居老人以及失独、低保、残疾人家庭等困难群众送上了衷心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节日。

      端午粽飘香、党群一家亲。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送去了各级党组织对广大居民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节日文化,同时增强了辖区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出社区党群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奠定了群众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