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沙洲职业工学院|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节能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阅读: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广泛宣传低碳节能,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培育践行节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努力营造绿色节能校园宣传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中午,沙工后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在校园联合举办“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根据今年节能宣传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节能志愿者们通过猜谜、知识竞赛等形式,向路过的师生宣传日常生活中的节能小诀窍、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然后,志愿者们又深入到行政楼、学生公寓,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告知书”“张家港市垃圾分类类别”,详细介绍我们国家在能源资源方面存在隐患,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一起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倡健康低碳生活方式、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自觉践行校园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绿色校园。( 沙洲职业工学院 周晓炜文/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