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党委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微贡献,服务显担当”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阅读: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不断提高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微贡献,服务显担当”主题活动。

为保证暑期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顺利开展,中心在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服务后又马不停蹄投入紧张的毕业生宿舍清理工作中。与此同时,学生返校报到服务工作仍在有序进行。这一关键时刻,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员微贡献,服务显担当”活动号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服务一线,在学生报到服务点、毕业生宿舍,配合一线员工完成返校学生报到服务和毕业生宿舍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保障公寓多项服务工作同开展、齐落实,贡献了积极力量。

通过这次“党员微贡献,服务显担当”为党“庆生”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将继续增强服务本领,弘扬刻苦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让党旗在服务一线飘扬,让党徽在服务一线发光,让党性在服务一线生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