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来源:  阅读:

7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和所属部门在编员工15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金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文章指出,“红船精神”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下,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为全国大局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嘉兴市原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何炳荣违纪违法案例剖析》《警钟长鸣——陈建设案例剖析》,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自己手中的权利是党和人民给的;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把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廉洁从政,牢牢守住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严守党纪国法。最后,党员同志王鼎宣读了《中共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关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会,旨在促进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廉洁表率,进一步做好弘扬和践行“红船精神”的排头兵。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