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成都第四片区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南民族大学召开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来源:  阅读:

7月10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成都第四片区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南民族大学召开。14所成都第四片区高校会员单位的后勤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会员单位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恩佳,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出席,会议由协会第四片区片长、西南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廖光和主持。

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恩佳致辞

会上,恩佳首先代表西南民族大学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从西南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后勤机构改革和协会四片区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回顾。同时还强调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并对后勤在科技校园、绿色发展、智慧后勤、疫情防控常态化方面还须坚持不懈、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美好期望。

会议现场

会上,西南民族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廖光和传达了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成都四片区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参会代表还就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协会内部管理的通知》《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按照文件精神,各申报单位作了主要事迹汇报。最终经投票推选出拟向协会推荐的2017-2019年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会上,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和成都德福生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会员代表分别就高校智慧供水解决方案、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各高校参会人员就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总结讲话

最后,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以及协会在上半年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后勤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要持续提升高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三是要牢记使命,做有情怀的后勤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