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大后勤集团与校学生伙食委员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日期:2015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4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与校学生伙食委员会代表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查显友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吴付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建荣、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冯诗松、常务副总经理陈建立、餐饮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伙食委员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校学生伙食委员会代表方鑫就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于2014年12月15日至2014年12月28日期间开展的驻京部分高校餐饮伙食服务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代表们就我校食堂饭菜口味、质量、份量、价格和就餐环境、服务方式、服务态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兼餐饮管理部部长朱岩对校内餐饮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针对同学们在调研报告中提出的建议,逐条进行了情况说明和可操作性分析,并根据建议落实的不同类别和难易程度对下一步的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和措施。

吴付来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调研报告,指出此次调研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对后勤集团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迅速作出回应并提出切实可行解决方案的做法表示认可。

査显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后勤集团应在增加菜品花样、改善环境卫生、平抑食堂价格、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学生伙食委员会应明确定位,提升参与意识,与后勤集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交流,积极参与,理性监督,真正成为后勤集团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提高广大同学对后勤餐饮服务的满意度,共同促进人大后勤餐饮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