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 后勤党员代表参观四川省定点扶贫成效展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来源:  阅读:


7月28日下午,在成都大学校工会(扶贫办)统一组织下,后勤党总支与学校机关党委部分党员集体参观了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组织部等十个部门在四川省科技馆主办的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成效展。后勤党总支书记黄沛,总支委员李群兰、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参观活动。

成效展设在科技馆二楼,以序言开始,既组织保障和扶贫作战图后,具体从“聚焦·村退出”、“瞄准·户脱贫”、“派出·战斗队”、“下足·绣花功”和“共建·强堡垒”五个方面展示帮扶成效,最后是大幅的红色光荣榜,上面记满了2016——2019年获得省委省政府表扬的208个先进单位和458个先进个人名单。整个展览,通过一个个感人镜头、一幅幅生动图片,集中反映2015年至2020年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成效和助力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展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正能量。

参观完成效展后,党员们很感动,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增强了扶贫助贫的内动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