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 水电暖维修中心开展暑假安全教育培训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来源:  阅读:

为确保中心暑假工作安全稳步推进,河南理工大学水电暖维修中心在锅炉房前开展暑假安全教育培训,南校区全体员工参加,由中心副经理张永强主讲。

培训会上,张永强传达了处(集团)印发的《后勤发〔2020〕3号(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从防中暑、防溺水、防触电、夏季高温作业四个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讲解。随后就暑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抓安全,现场监督,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反应能力,严格落实现场施工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二要加强防控、全面排查、落实到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推进防控工作常态化,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凝聚共识、勇于担当,确保成效,各班组要继续发扬后勤精神,抓住暑假检修黄金期,认真推进各项检修任务,全力以赴为广大教职工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后勤服务。

通过培训,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明晰了做好安全防范的思路和措施方法。水电暖维修中心将继续严格执行学校和处(集团)的暑期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合理安排,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