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西大学| 校领导慰问暑期值守一线餐饮职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阅读:

7日25日上午,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仰麟在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副校长卢宇鸿,党办主任张捷、保卫部部长赵新龙、后勤管理处处长钱文亮、副处长刘占彪、武胜国、饮食服务中心孔剑平、雷建治等陪同下来到文瀛餐厅慰问暑期值守一线的餐饮职工并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文瀛餐厅,王仰麟书记查看了就餐大厅、售卖窗口、洗消台等场所,听取了饮食服务中心孔剑平对餐厅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王仰麟书记对饮食服务中心文瀛餐厅测温进门、一米间隔购餐、一人一桌、同向就餐等方式给予肯定,希望饮食服务中心继续提升山西大学餐饮工作安全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更严格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好师生的饮食安全。

王仰麟书记在慰问检查完餐厅后,还慰问检查了公寓、保卫部、西校门、校医院、配电室等地,慰问过程中,王仰麟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一流的大学不仅要有一流的教学和科研,更要有一流的管理服务,要通过提升管理服务的水平,提振师生员工的精气神,努力营造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自由活跃的学术氛围,开放包容的大学文化,古朴典雅、温馨安静的校园环境,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山西大学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把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建设上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