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城东片区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召开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8月6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南京城东片区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召开。省协会副会长、南京城东片区片长尚洪波及协会副会长崔新明出席会议。南京城东片区10所高校会员单位后勤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南京城东片区秘书长孙志人主持。

片长尚洪波为会议致辞,并表示新时代赋予高校后勤的使命要求后勤人建立起匹配学校事业发展的后勤保障体系。城东片区各高校近期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水治理等工作中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构建更紧密的共同体,推进高校后勤保障事业的发展。

片区秘书长孙志人传达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九次会长办公会及专家咨询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会议重点讨论了疫情常态化下的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时代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十四五谋划、高校消费扶贫工作落实等事宜。各高校就以上工作事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了有效的做法,也就面临的一些共性问题达成一致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加强了校际交流,促进了片区共享,也取得了丰富的讨论成果。


微信平台